淡🍁语-苗

【忘羡】痴狂症(五)

Rana:

—现代paro 老师叽x学生羡


 


—双向暗恋 年上


 


— “我的。”


    “嗯,我是蓝老师的哦。”


 


—前文(一)(二)(三)(四)


 


 


       法学院教学楼门前从此每天傍晚都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知名法学院校草魏无羡每天傍晚都在门口等法学院最帅的单身男老师蓝忘机下班。


 


       单身?每当提及这个问题,蓝老师面上虽是一如往常地毫无表情,但总是不自觉地耳垂爬上一抹粉红,而每天等他下班的魏无羡则是一脸不置可否的表情。


 


       不过一直选蓝老师的课的同学倒是能感觉到蓝忘机变了许多。这种变化不是一下子能够看出来的,而是只有一直上蓝忘机课的人才能体会到的——课堂气氛比以前要轻松了点儿。


 


       这就导致了一个问题:试图跟蓝忘机搭话的女同学多了不少,其中也不乏想通过蓝忘机认识魏无羡的女生。


 


       其实说来也怪,明明魏无羡更平易近人看起来也更好说话些,可偏偏有人就觉得拥有那副脸庞的魏无羡一定是个难搞的角色。


 


       但对于那些想要通过蓝忘机认识魏无羡的女同学来说,脾气比以前好很多的蓝老师可比她们想象中魏无羡的难搞程度要高得多。因为,蓝老师只看着她们面无表情地说了两个字:“我的。”


 


       后话就是,魏无羡听说了这件事儿之后,罕见的有些害羞,挠了挠头,用甜得腻死人的语气说:“嗯,我是蓝老师的。”




剧版的消息看得我吐血。忘羡属于彼此不可以拆散,我爱他们一辈子。


嗯 还有 这篇完结啦 甜甜的师生恋到此结束啦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你,却又喜欢你喜欢到痴狂”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