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语-苗

稚心不巧6 【娱乐圈abo】

Y(๑´ㅂ`๑)Y:


小鲜肉羡x导演叽


有小包子出没慎入


ooc炸警


时隔多年短小君走一发


剧情回顾【bushi
   “嗯,”蓝忘机不予置否,还有些满意道:“演戏时,不要加这个动作。”


   “好吧……我渴了,蓝湛你想喝水吗?”


  蓝忘机只回答道:”“我去倒水。”


  目送蓝忘机离开,魏无羡便剧本一甩,躺在整洁干净的大床上打了几个滚,雪白的棉被十分柔软,带着淡淡令人安心的檀木味。


  似乎是刚好没了热水,就烧水那么一会儿的时间,魏无羡还真躺着睡着了,不过没睡熟,蓝忘机刚推开门进来他就醒了。


  不过有些迷迷糊糊的,一时舍不得这暖烘烘的被子,索性便装睡下去,他的衣服早就解开了几颗口子,滚得乱糟糟的挂在身上也不会觉得闷不舒服,白皙的皮肤小心翼翼的只露出一小部分,反而更让人宝贝这处春光。


  头发零碎散开,听着蓝忘机熟悉的脚步声悄悄走来,魏无羡清醒了些,心跳也不禁急促起来,血液循环也连带着加了速。


  尽管如此,他还是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努力维持着平稳的呼吸。


  “魏婴。”蓝忘机轻轻叫了声,低沉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拉长,令人心痒痒的。脚步声停止在床边,然后是渐渐放大的呼吸声,床上也多了一人的重量感,湿热的气息夹杂了清檀香扑面而来,似乎下一秒就要紧密贴合,下一秒就会缠绵悱恻了。


  清香的气息落在唇角,落在微微翘起的眼睫,落在鼻尖,落在耳际······总之落满心腔。


  魏无羡几乎要忍不住咽咽喉,却没有预料中蜻蜓点水般的浅尝辄止,也没有令人沉沦的深吻,蓝忘机只是在他脸上轻戳一下,轻微得要让魏无羡怀疑是自己的幻觉了。


  “魏婴,睡了?”轻声像贴在耳朵边传来的,沙哑的嗓音让人有些心悸。


  魏无羡翻了个身,背对着蓝忘机咬牙切齿去了,终于忍不住心道:这也不下手!蓝湛你也太不男人了,不行,哪天我要教教他,该趁人之危的时候还是要趁人之危!


  魏无羡一横,道:把我就赖在这不走,大不了等蓝湛睡了我自己下手,非得啃得他嘴唇肿起来不可。


  他这边打着坏主意,蓝忘机也不再说话了,只能听见床边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魏无羡猜他可能是要睡下了,还十分配合的砸吧几下嘴,示意自己已经睡熟了。果不其然,接下来便被一双结实有力的手揽到怀中去了,魏无羡头缩在别人怀里,忍不住高兴的眨了眨眼,又咬咬下唇,就差嘻嘻笑几声了。


  不料被人一把打横抱了起来,蓝忘机的步伐又平又稳,要不是有几声门响,魏无羡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又被“移花接木”到自己床上了。


  这时,蓝忘机陛下才终于肯纡尊降贵,在人额头上撩了几撩细发,选了个满意的位置盖个章赏赐一下,留下一句“晚安。”施施然而去也。


  晚安……晚你奶奶个飞吻!


  魏无羡一跃而起,坐在床上,捋了一把额前的头发,几根细碎的头发仍不留情面的垂下来,他叹了口气,又一头栽倒在床上,心里埋怨了蓝忘机好一阵也不见舒坦,辗转难眠,又稀里糊涂想起今天温宁的话,心猛的一提,惊悚的想到:蓝湛,该不会真的只是把我当孩子看待吧。


  魏无羡思考无果,拿起了手机。



*
 
  在江澄第八次挂了电话后,手机铃声依旧锲而不舍的响了起来,他暗骂一声,终于抓起了折煞人的手机,骂道:“我靠魏无羡,你是美国时间吗?现在快半夜两点了,你不睡我还要睡行吗!”


  “江澄啊……”


  江澄一肚子气还没撒完,就被魏无羡打断,难得见发小没有骂回来,甚至还有些弱弱的叫了自己一声,江澄瞬间清醒了大半,抖落了一身鸡皮疙瘩后冷哼一声。


  “蓝忘机怎么你了?他做什么了,打你了?骂你了?”


  “他要是对我做点什么就好了。”魏无羡恨恨的嘀咕道。


  “你疯了……你是谁?你偷了魏不要脸的手机吗,我不会给你打钱的。”


  “江澄你上幼儿园午睡尿裤子,小学不小心吃了别人做的橡皮泥蛋糕,初中上课睡大觉被老师拍下来做了一学期电脑桌面·····”


  “闭嘴!有什么事快说!”


  魏无羡韵量一下,道:“……我觉得蓝忘机他,可能不喜欢我,至少不是那种喜欢。”


  江澄努力想善解人意的从中读出魏无羡的意思,并安慰他几句,他道:“这话你以前也说过,你不是早就这样认为吗,而且这样不是正好?”


  魏无羡脱口而出:“问题是我喜欢他啊!”


  “我懂……等等,你说什么?!”


  魏无羡忧愁道:“我说,我可能有一点喜欢蓝忘机了。”


  江澄道:“之前是谁信誓坦坦说不结的,你才过去他那多久?你能不能有点骨气。”


  “你不知道,蓝湛他特别好,人特别好,性格很好,做饭很好吃,声音很好听,长得又好看。”


  “停!别告诉我你打电话过来就是想告诉我蓝忘机有多好?”


  “……江澄,你真的很不懂风情。”


  “哦。”


  魏无羡难得无语,只好道:“你比蓝湛还无聊。”
 
  “所以?”电话那头江澄冷着一张脸,暗自腹诽,打个电话三句话离不开蓝忘机。


  魏无羡自言自语道:“我怎么会想到来问宇宙直男?”发泄一通,心里总算畅快了些,他掐断电话后终于睡着了。


  而半夜被吵醒,又被惊吓得睡意全无的江澄数了几百只茉莉、小妃、爱爱也没睡着。


tbc

评论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