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语-苗

稚心 5 【娱乐圈abo】先婚后爱设定甜宠文

Y(๑´ㅂ`๑)Y:


小鲜肉羡x导演叽


有小包子出没慎入


ooc炸警
———不知道会不会发展太快了,冬天篇应该发生了很多小故事,但是为了以后写小包子就略了一些x
羡羡已经对叽心动了,所以反而有些患得患失,叽是……一如既往的我对你好,我喜欢你,不求回报的
PS《绵绵》设定有参考蔓蔓征途//////


明天还有一更


  所恋之人,与之相依,便不觉冬天冷了,而春天不知不觉中转眼及至,两人缠缠绵绵暖过一冬,春天抽开第一抹枝芽,新桃发枝,溪涧始流,《绵绵》开机了。


  魏无羡拍《魔道》的时候还是个小可怜,进组后每天都跟着剧组到处跑,吃得有一顿没一顿,拍打戏全程没替身,身上左青一块右伤一处还是笑嘻嘻开玩笑,夜戏多得熬出一双厚厚的熊猫眼,被化妆师掐着耳朵直骂小祖宗,随随便便缩在休息室沙发就能睡一晚 ,等第二天工作人员来了七七八八才起来。


  “小魏啊,又睡这了,还没吃早饭吧?”


  “太晚了没车,我现在去随便吃点了。”


  等魔道拍完了,到哪都有人围着他,一声声“魏哥”叫得可亲切。


  不过这次的待遇就完全不一样了,蓝忘机一路把人送到剧组,又带着魏无羡进去,或许是他这人气场太长了,一路引得工作人员频频侧目,一个个接着点头哈腰打招呼“蓝导好!魏哥好!”


  魏无羡觉得这样怪不舒服,憋了一路,直到看到温宁才松了口气,忙道:“蓝湛,差不多啦,送到这就可以了。”


  蓝忘机“嗯。”了一声,却没有松开手,等温宁走过来跟他俩打了招呼。


  只见蓝忘机煞有其事,一副兴师问罪的模样,看得温宁顿时紧张得不行,结结巴巴道:“蓝……蓝先生。”


  魏无羡也以为蓝忘机要怪温宁给他接剧的事,正想着怎么出来打圆场好,不料他家蓝湛这回也不按套路出牌。


  蓝忘机道:“好好照顾魏婴。”


  温宁顿时受宠若惊,忙点头道:“好好!蓝先生你放心吧!”


  魏无羡是也一惊,惊的是蓝湛这种慈父般的语气,而且他自己也能照顾好自己好吗,蓝忘机说完终于走了,魏无羡心里安慰自己应该是想太多了。


  温宁好心的“见缝插针”道:“魏哥,蓝先生比江叔叔还对你上心啊。”


  魏无羡:……


  闭嘴,这两个人是可以一起比的吗?


《绵绵》的女主角罗青羊是当红小花旦,长相清纯甜美,拍过几部戏了,多是校园剧,反响也挺不错的,不像娱乐圈那些难缠的,人真挚得可爱,魏无羡忍不住逗了几句。


【娱乐论坛】魏无羡参演电视剧《绵绵思远道》,预计今年夏季上映!
1楼#
胃宝们饿了吗,马上来喂饱你们!
【绵绵思远道海报图】
2楼#
饿了好久了,只能靠啃魔道为生,我怕是要得魏病了
3楼#
哇塞看了演员表我们羊咩也确定参演了!双粉窒息,有生之年男神女神居然能合作,啊啊开心得去跑圈!
4楼#
两个人都不认识,原著粉只希望不要毁我心头白月光!
5楼#
看宣传海报好帅啊,被圈粉!
6楼#
给楼上科普,wuli羡羡超帅的,演技也炸裂!可以去看《魔道》
两张帅图 【骑马射箭图】【血衣吹笛图】
7楼#
啊啊啊巨帅啊,怀疑剧组的钱都烧给老祖的特效了
8楼#
羡羡发V了!!大家快去看!


魏无羡V :
遇见你是今生最好的事,赐我勇敢与幸福
【图】 【图】


「羡羡大宝贝!谁拯救了你的审美?居然不是一身黑了,是我色盲还是我瞎了?」


「其实wuli羡羡穿黑衣也很帅的,但是第一次自拍黑衣x9张,喜欢怒舔!第二次x9我还OjbK, 第一百次……黑x900,相册都是黑糊糊,对不起了我,手动再见」


「这套真的好帅啊!想买同款!」


「大家,重点不是p2的定妆照吗?头发是不是微卷了,好像还染了点褐色,一直就觉得男生微卷发巨帅啊!感谢官方爸成全。」


「感觉好阳光啊,我也好想要这样的学长。」


「等等我迅速考据了一下,羡羡这套衣服好像是MEYers的全球限定款……贫穷抑制了我的想象。」


「给胃宝们总结一下,1.p1这张不是自拍【划重点 2. 蓝色图案的白卫衣很帅 3.定妆照吸爆 \^q^」


「为什么不是自拍要这么兴奋?我是新粉qvq」


「就是羡羡经常发自拍的,虽然都很帅就是!!不过拍照技术很emmm  先不和那些跪舔的写真照比,就是路人随便抓拍的也会好看很多,人称灵魂摄影。」


「感觉这张拍出了完全不同的风格,意外的好可爱啊。」


「【二郎腿坐在椅子上的长腿照】【剪刀手新图】这么一比确实是的,这张的视角拍得整个人都小小萌萌哒,而且还是剪刀手,摆酷poss老祖居然会比傻fufu的剪刀手!!」


「据我分析能拍出这种感觉只有两种可能,第一就是这个拍照的小哥哥站得比较高,第二就是这个拍照的小哥哥比羡羡高,看周围都是平地,应该第二种的可能性大吧【别信 」


「我记得羡羡已经很高了,次……一发小哥哥x羡羡?」


「以我建筑系对高度的目测,小哥哥有185+ 【胡乱分析.jpg】 」


「这么一说,可能是因为小哥哥拍的照,wuli羡羡才忽然傻fufu比剪刀手了x 」


  ……


  ……


  蓝忘机来剧组时魏无羡正和罗青羊拍今天最后一场。远道低头看着绵绵,轻笑道:“我救你了,你不以身相许就算了,怎么还还动凶啊!”两人靠得很近,呼吸也喷洒在一起。


  “卡!好好,这条过了,今天就先收工,大家辛苦了。”


  魏无羡转过身一眼就看到蓝忘机,衣服都没换飞也似的赶过来挂到蓝忘机身上 ,他莫名有些心虚,偷偷看了一眼蓝忘机的脸色,又道:“蓝湛,你怎么在这!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被看的那人仍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淡淡道:“刚来。”


  魏无羡应了一声,想解释点什么,又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直到温宁叫他去休息室换衣服,只好就此作罢。


  两人来的时候手牵手,腻歪得不行,回去时却隔着一小段冷冰冰的距离,魏无羡原来还觉得怪别扭,现在却心痒痒起来,他深呼了口气,试探性的把蓝忘机的手抓住了 又佯装一副浑然不在意的样子,嘻嘻道:“怎么啦蓝湛,你不开心吗?难道是——吃醋啦!”


  手指从指缝中滑过时,蓝忘机怔了一下,不过也没有挣开,任由魏无羡拉着,魏无羡便趁热打铁解释道:“你别介意,我只是在演戏,演员嘛,这种事……总会…呃”


  自打结婚后,他待在蓝忘机家一直就是个恬不知耻,餍不知足,要星星不给月亮的小祖宗。
魏无羡大概自己也不知道此时这番话说得小心翼翼的,还带着讨好的意味。


  蓝忘机眉尖微蹙,打断他断断续续的话,“我不介意,你做自己想做的就好 ”


  这种事能得到另一半的理解本该是很值得庆幸的事了,魏无羡却没觉得松口气,反而心里如石压愈发沉重。蓝湛,到底是不介意还是根本就不在意……他心里胡思乱想着,不吭声了 ,两人罕见一路无话回了家。


  蓝忘机的屋子现在已经是魏无羡熟悉无比的家了,沙发上躺着游戏机,乐器摆在角落里,墙上左一张右一张球星海报,再不复以往蓝白色调为主的家居用品,而是繁琐纷杂,五颜六色起来。


  挨过了一顿晚餐,魏无羡实在受不了两人着疏离的氛围了,心里编造着理由正欲溜之大吉,甫一抬头便发现蓝忘机一直看着他,猝不及防撞上那双总是波澜不惊的眸子。


  眸色真的很浅,自然带上了冰冷疏离的感觉,而仔细一看又觉得极为深邃,宛若灿烂苍穹,明明星子亮,潋滟发光,薄厚适中的唇瓣紧闭,隐隐在灯光下透着亮泽的嫩色,反叫人忍不住想一口亲上去,好看得不行。


  魏无羡向来没有四大皆空的概念,便忍不住叫了声:“蓝湛。”


  “嗯。”蓝忘机道 。


  魏无羡得到一声嗯的回应就十分高兴了,又唤了声:“蓝湛。”


  “嗯。”蓝忘机道。


  “蓝湛!”


  “嗯。”


  那声音低沉沉的,孱孱悠扬清唱般,从薄唇中缓缓吐出,听在耳中像十仲春里的一杯热咖啡,从口中滑落,暖意皆收入心中,魏无羡心如鼓雷,雀跃似鸟雀,大脑空空如也,祸便从口出。


  “蓝湛,你知道那种人吗。”魏无羡眨眨眼,眼底有些得意,又勾唇道:“就是很直白,很热情,见到自己喜欢的人就想搂一搂,抱一抱,最好是还能亲一亲的那种。”


  他昂首凝视着那俊雅人儿,四舍五入是个索吻的姿势了,语气里还有些有恃无恐的兴奋。


  魏无羡道:“好巧不巧,我就是!”


  蓝忘机呼吸急促了几分,搭在魏无羡肩上的手骤然用力抓紧,足足失态了半刻,才把落在魏无羡肩上的手松了,轻轻拍了下肩,有些失落的了然道:“远道,别闹了。”


  “不是,我……”魏无羡脱口而出,剩下一句简简单单,那话是真心的的反驳如鲠在喉,刚刚不过是一时的勇气,而那一腔孤勇耗尽了,等大脑又开始运转了,退缩的权衡好利弊后,只是悻悻道:“蓝湛,你怎么知道这是台词?”


  蓝忘机又看了他一眼,道:“你拿给我看过。”


  那还是去年冬天的事了,魏无羡大晚上跑到他房间里。“蓝湛,蓝先生,蓝大导演啊!”


  “你帮我看看剧本,参谋参谋呗,经验丰富的导演先生,晚辈魏无羡来取取经,嗯,来学习观摩的。”魏无羡蹬鼻子上脸,不由分说的坐到床边。


  蓝忘机不对这一看就是胡编乱造的措辞评价,难得兴起道:“晚辈?”


  魏无羡继续胡侃:“那……内人?拙荆?”


  虽是这么说,剧本上却早已做满了密密麻麻的笔记,两人又讨论了些细节,就是俗称的盖棉被纯聊天。


  魏无羡忽然发现自己以前真是胆子贼大,蓝湛想抱就抱,想睡就睡,也不知道怎么混的,现在反而连句话都不敢说了,魏无羡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又蹿到蓝忘机房里去了,“蓝湛,你陪我对台词吧!”  他故意挑些露骨的话,盯着蓝忘机目不转睛的,厚着脸皮想撩人,然而不管说什么那人总是肃然淡漠的样子,反而是魏无羡越来越没了兴致,到最后真的变成练台词了。


  “蓝湛,蓝湛,你看我。”魏无羡轻笑般的咬字,眨了眨左眼,手在眼角飞速比了个心,眼神轻佻得有些醉人,道:“这里加这个动作怎么样。”


  蓝忘机呼吸一顿,咽了咽喉,才冷冷道:“不怎么样。”


  “……二哥哥,你好冷漠。”


  “嗯,”蓝忘机不予置否,还有些满意道:“演戏时,不要加这个动作。”


—tbc—
某蓝姓导演口是心非,还不让演员加动作

评论

热度(3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