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语-苗

【忘羡】蓝湛,看了我的脸就要娶我哦~【完结】

柟鸢Nanyuan:

*世界观:除了命定之人外,其他人看别人的脸都是模糊的,关系越好,脸越清晰,自己除外。

实在不行也可以理解为:

陌生人——模糊画质

好盆友——标清画质

死党——高清画质

爱人——蓝光画质




*现代prao




*学生羡21,教授叽28,年差7岁




*表白辽
















09

等魏无羡康复后,还是回了学校上课,免不了周围的一片打趣,他听完这些对他和蓝忘机关系的八卦和猜测后,心里竟莫名的有些开心。




聂怀桑不知从哪钻出来,塞给魏无羡一盒巧克力,一脸八卦样问魏无羡:“你和蓝老师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什么关系?魏无羡开始认真的思考起来,自己对蓝湛究竟是种怎样的感情。




是对师长的崇拜与敬爱,还是对朋友的喜欢?好像都不是。




“魏哥你是不知道,你生病那天蓝老师有多急,啧啧啧,抄起你的膝弯就把你抱走了,周围那群女生羡慕的啊……啧啧啧……”聂怀桑还欲再说什么,却立马闭了嘴,端端正正的坐着,刚刚还闹哄哄的教室瞬间安静了。魏无羡一回头,刚好碰上了蓝忘机居高临下的眼神,不禁打了个寒颤。




蓝忘机快步走到魏无羡身边,周围的人都心想要完,魏无羡也是跟着一瑟缩,想象中的疼痛却并没有落在身上,取而代之的是温暖的手掌。




“可觉好点?”




魏无羡忙点头,见他活蹦乱跳的样子,蓝忘机这才放心的开始上课。




“报告老师!”一位男同学站起来,指指身旁的女孩,“她说她不舒服。”




蓝忘机走下讲台,快步走到女孩座位前,看着女孩期待的目光,教室里的人也都懂了个七七八八。




“你……可有不适?”蓝忘机伸出手,迟疑着要不要去探探她的温度,那女孩却自己凑了上来,额头还在蓝忘机手心蹭了蹭。




“可需要去医务室?”




那女孩忙点头,手臂不自觉的张开,暗示意味十分明显。




“蓝老师。”魏无羡起身,离开座位来到女孩面前,“我是班长,还是让我来吧,您继续上课就好。”




语罢,竟真的弯下腰来,欲背女孩去医务室。女孩看看蓝忘机,发现对方连个眼神都没分给自己,不禁有些失落。




“等等。”蓝忘机叫住了魏无羡,女孩开始欣喜起来,“若是这位同学还能走的话,便让她自己走吧,你大病刚俞,不可勉强。”




魏无羡嘻嘻应道,转身背着女孩儿走了。




教室里的人开始起哄:“魏哥吃醋了!”“魏哥吃醋了!”让正在下楼梯的魏无羡一个踉跄。




10




“你不知道,你生病那天蓝老师有多急。”




魏无羡回家后,聂怀桑的这句话仍在脑海中回响。蓝湛他对我的喜欢,应当也是指老师对学生的喜欢吧,我生病时火急火燎,也是因为我是他的学生吧?




但为何,我以前明明没见过蓝湛,蓝湛的脸为何又会如此清晰?




会不会真的和我是那种关系啊……如果真的是的话,蓝湛会不会很不情愿?就这么不明不白的和一个不喜欢的人绑在一起。




魏无羡叹了口气,将脸埋在臂弯里,心中尽是苦涩。




“叮咚——”




魏无羡无精打采的拿起手机查看信息,但看到是谁发来的后又瞬间精神了。他快速的回复了一句【不在家。】 ,就又趴了下去。




“叮咚——”




【蓝湛:你家的灯亮着。】




【蓝湛:魏婴,下来吧。】




靠……




魏无羡拉开窗帘,发现蓝忘机真的在楼下,还是盛装出席捧着一大束玫瑰花。魏无羡心中五味陈杂,有些不是滋味,还是拿起手机嘟嚷回了一句:




【你这是要去表白吗。】




对方也很快就回复了:【嗯。】




【要去跟一个,暗恋了很久的人表白。】




魏无羡心中有些委屈,你跟别人表白拉上我干嘛?让我看着你属于别人吗? 




【不去。】




【蓝湛:下来吧。】




好嘛……魏无羡恹恹的披上外套,原本以前要爬很久的楼梯,他却觉得爬的太快了,他希望它永远都没有尽头,他不想去见证他最不想要的结果。




“走吧。”




蓝忘机拉住魏无羡的手,向公园走去。那里早已布置好了场地,九十九朵玫瑰围成一颗爱心,周围是蜡烛,是气球,是围观的人群。




很浪漫啊,可是不属于我和他啊。




魏无羡眼睛有些发酸,望向远方,蓝湛喜欢的那个人,应该要来了吧。




“魏婴。” 蓝忘机忽然唤道,魏无羡回眸一望,蓝忘机正捧着花,单膝下跪,笑意盈然的望着自己,“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可好?”




魏无羡愣住了,他没想到这是为自己准备的,憋了一下午的泪水哗啦啦的往下流。他拥住蓝忘机,脸埋在他的肩膀,不一会儿眼泪便浸湿了他的西装。




“所以,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魏无羡颤声道。




“可能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可能是你生病的时候,也可能是江小姐开导我的时候。”蓝忘机顿了顿,又道:“因为我看清楚了你的脸,所以要对你负责。”




“好……”魏无羡笑着:




“在一起……生生世世都不分开。”




——end——




热度过250会写番外,你们自己看着办叭←_←




然后就是为什么汪叽不关心那个女孩,因为汪叽早就看出来了她在装病。




为什么汪叽表白,不怕影响羡的前程吗?都大学了又不是高中所以就顺其自然了。



评论

热度(108)